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河南赛区省决赛举办

  • 2024年01月17日 17: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7日电 (冯长海 姚梦迪)近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面向全国中学生的竞赛活动——“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河南赛区省决赛(线上)在郑州大学成功举办。

  该赛事已成功举办19届,是教育部《2022—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中的唯一一项外语类竞赛。本届比赛的专业评委分别是来自河南省各地教研室的英语教研员,及重点中学的英语教研组组长和英语老师,旨在全方位考查学生听、说、读、写等方面的外语能力,评估选手的思辨能力、创新能力、领导能力、合作精神等综合素养,共有3000余名来自河南省各地的高中生选手,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参加了比赛。

  据悉,河南赛区将在一等奖的获奖者中依据排名选出学生,代表河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