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获“养老金融”卓越机构

  • 2024年01月17日 17:1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近日,“出彩中原·2023年度金融品牌榜”榜单出炉,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获“2023年度‘养老金融’卓越机构”奖项。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其在市场上的企业影响力和品牌活跃度,更体现了媒体和广大客户对该公司的认可和支持。该公司2023年坚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价值观和“让保险安心、便捷、实惠,让人们长寿、健康、富足”的发展使命,致力于为中原父老乡亲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寿险和养老服务,积极参与中原经济的发展与壮大,助推河南养老行业及本土经济快速发展。

  早在2016年,泰康保险集团便开始养老社区的探索布局,这是保险行业率先开始养老金融的改革探索和实践。2023年11月18日,泰康之家·豫园盛大开园,这是泰康在全国投入运营的第19家高品质连锁医养社区,不仅为郑州居民长辈带来了全新的享老生活方式,同时也为河南省养老供给侧改革提供了新样本,有助于纾解人口大省日益严峻的老龄化压力。该医养社区占地面积约13.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4.4亿元,可涵盖约3600个养老单元,提供包括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照护、老年康复及老年医疗在内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连续性服务。

  2024年,该公司将继续围绕河南养老金融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在各项工作中彰显社会责任和金融担当,全力以赴助力社会经济,为中原更出彩贡献“金融力量”。(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