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冬日送温暖 延津县水利局到结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 2024年01月17日 17:0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图为延津县水利局局长汪洪海向村民送米面油奶。李艳 摄
图为延津县水利局局长汪洪海向村民送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李艳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7日电 1月15日,延津县水利局到结对帮扶的延津县塔铺街道南郑庄村走访慰问村里5户脱贫户和监测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奶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度温暖过冬。

  慰问中,延津县水利局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村民们的生活状况,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脱贫户和监测户的帮扶力度。同时,还就农业生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村民们充分利用政策优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共同努力提高生产生活水平。

  本次慰问活动是延津县市水利局积极落实“马上办理、马路办公”工作机制的具体体现。(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