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湖北文旅“牵手”银基 打造“Z世代”超时空沉浸式主题娱乐综合体

  • 2024年01月17日 14: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7日电 (冯长海)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至2000年后出生的被称为“Z世代”或Z一代,全称为Generation Z,因为他们从出生就进入了网络时代,是智能电子迅猛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使用者。在文旅不断创新性发展的、创意性火热的今天,如何紧紧抓住他们,就抓住了文旅消费的绝大多数。

  为进一步提升“Z世代”青年对冰雪活动的喜爱。近日,湖北文旅酒店集团与银基文旅集团在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面向亲子家庭与“Z世代”年轻客群,共同打造国内首个超时空沉浸式主题娱乐综合体“湖北文旅·银基冰雪秘境”项目。

图为签约现场。银基文旅集团供图
图为签约现场。 银基文旅集团供图

  银基文旅集团是科技创新驱动的家庭娱乐产业集团,深耕文旅行业14年,斩获百余项文旅行业大奖。该集团旗下家庭度假目的地品牌和综合旗舰项目,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总投资560亿元,打造了多个深受游客,特别是“Z世代”喜爱的项目。经过多年深耕发展,银基文旅产业在河南、海南、陕西、广西、山东、上海均有产业布局。

  与湖北文旅酒店集团的签约,预示着双方将进一步挖掘并延展冰雪项目的产业价值链,打造更多高品质体验的冰雪业态产品,以此推动文旅相关产业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