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青年教师微型课比赛

  • 2024年01月17日 10: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7日电 近日,商丘市三高(市职教中心)分五个赛场隆重举行了2023—2024学年度青年教师微型课比赛。共有73名青年教师参加,张涵涵等22名教师获得一等奖。

  比赛中,73名参赛青年教师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有的以新颖精巧的课堂设计取胜,有的以娴熟过硬的教学技能夺人,有的以幽默风趣的谈吐风采打动人心……展示出广大青年教师昂扬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和“师徒结对”活动的丰硕成果。经评委们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2人,二等奖31人。

  本次比赛是学校“师徒结对”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青年教师微型课比赛,检验本学年度“师徒结对”活动的工作成效,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整体提升学校教师队伍师德修养和业务素质奠定基础、增添动力。(张铁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