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长垣1人获评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

  • 2024年01月15日 18:2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5日电  2023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名单于2023年底公布,河南共有14名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上榜,其中长垣市芦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滑军峰是新乡市唯一入榜者。

   滑军峰表示,将珍惜荣誉,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力争在日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近年来,长垣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思想引领提升年”活动,注重“选”“树”结合,组织开展了两届长垣市“最美退役军人”评选,积极推荐“河南省最美退役军人”“河南省模范退役军人”“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新乡市最美退役军人”“新乡市优秀兵支书”等活动人选,涌现出曹银选、张全振、钟山庆等先进个人,让广大退役军人学有标杆、行有示范。

  长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被河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评为2020年度先进集体,芦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被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表彰为“2020年度河南省‘枫桥杯’退役军人服务站”。

  长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未来将不断创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模式、拓展服务保障内容、丰富服务保障手段,做好退役军人思政引领、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双拥优抚、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持续推动该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让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王晨光 张雪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