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校园“绿色跳蚤市场”彰显环保理念

  • 2024年01月09日 11:0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图为活动现场。李兰梅 摄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李兰梅 摄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李兰梅 摄
图为活动现场

  近日,商丘市三高(市职教中心)举办以减少资源浪费、提高资源利用率为目的的“绿色跳蚤市场,共享环保健康”活动,吸引许多学生参加。学生们的摊位上摆放着包括书籍、文具、装饰品、积木和服装等在内的琳琅满目的物品,大家在交换或售卖这些物品的同时,不仅学会了如何合理利用旧资源,还增强了环保意识。(李兰梅/文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