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在12315技能大比武中创佳绩

  • 2024年01月05日 10:1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5日电 近日,在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全省市场监管系统12315技能大比武活动的通报中,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荣膺“先进单位”称号,部分参赛选手荣获“先进个人”称号,是商丘市唯一获得“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部门。

  自全省12315技能大比武活动开展以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高度重视,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营造勇争第一、敢创佳绩的浓厚氛围,呈现出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局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参赛,要求参赛队伍以赛促训、促学、促用。过程中,及时组织人员参与模拟答题,总结答题经验,坚持日检查、日总结、日督促。参赛队伍中,累计平均分90分以上的达100%。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业务培训、岗位练兵和实战演练,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群众满意的消费者权益保护队伍,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贾宁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