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千企万坊”帮扶行动

  • 2024年01月03日 17:1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3日电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近日启动“千企万坊”帮扶行动,旨在全面、精准地支持食品企业,解决其实际困难,推动食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帮扶行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该局组建了“千企万坊”专家库。这些专家来自技术机构、大型企业和行业协会,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为食品企业提供精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在帮扶行动中,该局采取现场指导、政策宣讲、技术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同时,还积极推广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

  作为国内知名的食品产业聚集地,南阳市的食品产业在国内外市场上具有重要地位。本次帮扶行动不仅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认可,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许多专家和学者认为,这项行动将有助于提高南阳市食品企业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南阳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表示,该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合作,积极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完善“千企万坊”帮扶行动的长效机制,推动该行动成为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品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