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黄河168超级挑战赛预热赛在郑州圆满落幕

  • 2024年01月03日 16:5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3日电 近日,一场集文化、旅游和体育于一身的“黄河168超级挑战赛预热赛”在郑州和巩义两地成功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商学院MBA、EMBA学员组队参赛。

  据悉,该项赛事由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与巩义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黄河河务局、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等单位协办。其赛道设计巧妙地将黄河文化公园、三皇山桃花峪等自然景观与历史文化遗址串联在一起,使参赛者能够在激烈的比赛中领略到黄河的壮美与中原文化的深厚底蕴。

  在比赛期间,还举办了“体育赛事赋能郑州城市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论坛”,邀请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业界代表共同探讨文体旅产业的融合发展。论坛上,各方就如何依托丰富的自然历史资源开发特色体育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河南与郑州的文旅体产业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男子个人与女子个人分别角逐出前五名获奖者。其中一名获奖者表示,本次比赛使其深刻感受到黄河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中原大地的历史厚重,将会以此为契机,把比赛的经历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努力成为推动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的积极力量。

  此次预热赛的成功举办为正式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这一赛事,进一步推动了郑州及周边地区文旅体产业的融合发展,打造了具有中原特色的体育赛事品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