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野县举行第十一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开工仪式

  • 2024年01月03日 11:3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3日电 1月2日,南阳市第十一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新野分会场)开工仪式在新野县青少年逐梦励志训练拓展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成功举行。

  仪式上,新野县政府县长李文鹏、新野县委副书记孙国徽和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共同按下项目启动球。新野县政府副县长孔令东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和服务保障单位代表先后发言。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白洁 摄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白洁 摄

  孙国徽在致辞指出,此次项目的集中开工,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奋力冲刺“开门红”、力争实现“全年红”的重要举措。2023年,新野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坚持县处级领导“九包”、项目周例会、一线工作法等制度,持续深化“六比六看”“四亮四比”活动,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各级各单位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树牢拼抢意识,保持竞进态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当好“金牌店小二”,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优质服务,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为新野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蓄势赋能。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103.6亿元,涵盖光电电子信息、玩具制造、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白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