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延津县推进全民阅读 涵育读书风尚

  • 2023年12月29日 15:1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29日电 29日上午,以“品鉴古籍文化源远流长 感受中华文明博大精深”为主题的书香河南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延津分会场活动在新乡延津县新华书店举办。

图为延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范楠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范懋祯 摄
图为延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范楠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范懋祯 摄

  会前,延津县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组织举办书香延津全民阅读大会的通知》,对此次阅读推广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在馨香书坊、公共图书馆、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等场所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

  会上,延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范楠致辞并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延津县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高红旗对馨香书坊认领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延津县阅读推广人作了典型发言。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延津县全民阅读工作,打造具有鲜明延津特色、契合本地需求的阅读活动品牌,涵育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风尚。(范懋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