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行长进万企丨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金融“活水”为企业强肌健体

  • 2023年12月26日 15:4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26日电 自河南“行长进万企”和“走万企、提信心、优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下称分行)重点围绕河南省委省政府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重点产业链工作要求,加快对新型材料、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先进装备、现代医药等7大产业集群28条产业链内企业扶持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支撑科技企业能力,形成“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体系,先后推出“线上+线下”八大科创金融专属信贷产品,拓宽了科创企业融资渠道,为高新技术企业引入金融“活水”。

  河南省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感器为核心,集仪器仪表、物联网平台、大数据交互融合应用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今年以来,该企业重点向煤炭、石油等行业空白领域展开传感器及系统研发,由于缺乏银行传统信贷的担保资金和抵质押物资金,加之资金投入大、项目回款时间长等问题,如何解决企业融资问题成为转型发展的迫切需求。

  分行通过走访了解到该企业面临的痛点以后,主动发挥其多元化服务优势,向该企业提供浦发银行专精特新小巨人信用贷产品和服务。在企业提供授信资料后,分行通过科创授信绿色通道,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为企业审批了1000万、3年期的信用贷款,带动企业产业转型升级,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分行将不断深入落实“行长进万企”活动要求,主动融入服务构建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大格局,为打造国家重要科研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引足活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河南篇章。(沈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