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畅通民意、堵疏解难 这家单位开展局领导“公开接访日”

  • 2023年12月26日 12:5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26日电 为扎实开展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近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开展局领导“公开接访日”和“热线日”活动,该分局局长丁建涛、副局长尚伟面对面听取来访群众诉求,现场解决群众问题、受理群众问题4件。

  活动过程中,丁建涛、尚伟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并一一予以答复,无法当场办结的及时交付相关部门核查。对于现场接访中群众关心关注最多的“最多跑一次”问题,丁建涛表示,“最多跑一次”是服务模式的创新,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时,从受理申请到作出处理决定、形成办理结果的全过程实现“只跑一次”或者“一次不跑”,这是分局坚决贯彻落实的政策。丁建涛还认真询问群众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是否满意,并邀请群众对分局工作进行监督。

  开展领导公开接访日和热线日,是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落实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实现了与办事群众面对面,政务服务心贴心,促进了群众、企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了解面和参与度,发挥了畅通民意、堵疏解难的渠道作用。(贾宁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