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第九届中国(鹤壁)镁应用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交易会召开

  • 2023年12月22日 17:29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杨宜方

  12月11日,第九届中国(鹤壁)镁应用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交易会在鹤壁市召开。

  河南省副省长刘尚进出席并为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鹤壁镁研发中心(产学研基地)揭牌。

  近年来,河南省高度重视镁产业发展,将镁合金作为全省先进合金材料产业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镁产业高质量发展,以鹤壁为中心的镁工业基地已初具规模。镁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本次大会以技术交流、合作洽谈为重点,将对河南省镁产业的发展,特别是把鹤壁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镁合金深加工基地、打造“中国镁谷”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复生、韩恩厚等4位专家学者围绕镁技术研发、镁材料应用分别作专题报告,10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会前,刘尚进进行巡展,详细了解镁基新材料应用及相关产品性能等。(记者 陈晨 蒋晓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