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金融特派员架设服务政企“连心桥”

  • 2023年12月20日 16: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20日电 近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印发《兴业银行郑州分行金融特派员制度实施方案》,组建金融特派员队伍,让金融特派员到政府担当金融顾问、到企业担当财务顾问,建立“1对1”结对子关系,架设服务政府、企业的连心桥,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综合服务。

  经过严格推荐和选拔,该行首批聘任了20名政治素质优、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足的“金融特派员”,聚焦“五大新赛道”金融供给,依托总行“全牌照”业务优势,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企业发展壮大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该行聚焦客户服务能力提升,深耕河南区域特色行业,进一步深化食品加工、医疗、物流、高校、制造业等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聚焦乡村金融服务需求,加强粮食安全、农业产业链、农产品批发市场等产品和服务创新,在破难点、通堵点中提升乡村百姓的金融服务可得性和覆盖面。

  据介绍,该行力争3年内突破聘任金融特派员100名,着力建设一支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总行党委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地方政府、国有企业、民营经济,覆盖“五大新赛道”、乡村振兴、客户建设、数字化转型等重点领域的金融特派员队伍,以“商行+投行”战略为引领,发挥绿色金融先行者优势,致力为政府、企业提供“金融+非金融”服务,切实担当起服务实体经济的“排头兵”。同时,进一步下沉金融服务重心,着力解决政府、企业、基层和群众之间金融服务不平衡、供给不充分的问题,致力打通金融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