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密市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入选“郑州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

  • 2023年12月20日 10:1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相关单位党员在新密市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体验学习
图为相关单位党员在新密市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体验学习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20日电  2023年,郑州市委宣传部命名10个“郑州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新密市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入选。

 图为相关单位党员在新密市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体验学习
图为相关单位党员在新密市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体验学习

  新密市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位于郑州新华医院内,2020年10月建成,总面积1200平方米。该馆分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两大篇章9个部分,通过现代多媒体视频投影及小场景、声光电、触摸互动技术,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余年来走过的奋斗历程。目前已接待河南省、郑州、新密及周边县市280个单位近4万多名党员前往体验学习。(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