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镇平:水杉着红装 似火染寒冬

  • 2023年12月14日 12:4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航拍下的水杉树林层林尽染。时君洋 摄
航拍下的水杉树林红似火。时君洋 摄
着红装的水杉像待嫁的新娘。时君洋 摄
排排水杉树成为冬日别样风景。时君洋 摄
火红的水杉像舞台上的舞者绽放光芒。时君洋 摄
火红的水杉像舞台上的舞者绽放光芒。时君洋 摄
厚厚的水杉红叶像绚丽的地毯铺满小道。时君洋 摄
厚厚的水杉红叶像绚丽的地毯铺满小道。时君洋 摄

  12月13日,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中原荷花博览园内,水杉树换上“红装”,色彩浓郁,成为冬日一抹别样的风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