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造”血液透析机获批注册

  • 2023年12月06日 15:4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6日电 12月4日,位于“医疗耗材之都”长垣的驼人集团历时5年研发的血液透析设备(TR-HD20)产品注册证下发,进而实现首批设备的装配使用。

  据驼人集团研发团队负责人刘志远博士介绍,该设备适用于尿毒症、肾功能衰竭患者的血液净化治疗,具备持续配制并输出合格透析液至血液透析器的功能。通过弥散效应在透析器中完成患者血液中的离子交换,保持人体离子平衡。同时,还可利用超滤功能,排出人体多余的水分。

  该设备拥有15.6寸全触摸无死角显示屏,360°全方位声光报警及全中文引导式人机交互操作系统,可显示流量、温度、动脉压、静脉压、跨膜压、电导度等参数。同时,采用双传感器监测、人工智能控制算法,保障透析液浓度、温度和流量的稳定,为患者提供舒适的治疗体验。整个透析过程由血路和水路监护报警系统进行实时控制和监控,以确保病人透析过程的安全和有效性。

  据了解,驼人集团的血液透析设备将在郑州驼人生产基地批量化投产。(王晨光 崔纪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