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开展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宣传活动

  • 2023年12月05日 11:4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5日电 近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示范区分局为深入推进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防控工作,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法律风险防控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局在注册及行政审批窗口摆放法律风险宣传展板、张贴风险点清单,并向前来办事的公众进行宣传和讲解。同时,为帮助相关人员增强对风险的认识,提前防范可能出现的违法行为,该局积极邀请辖区内被投诉举报较多的企业负责人和门店经营者参加座谈培训。此外,该局还结合日常监管工作需要,将法律风险宣传融入到日常执法检查中,积极采用柔性执法方式,以强化事前风险警示并加强教育指导。

  该局表示,将继续总结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探索新的行政执法方式、思路和途径,引导行政相对人对已公布的违法风险点采取积极的防控措施,及时化解违法风险,有效防止问题的发生。(张登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