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律所走进大学校园,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

  • 2023年12月05日 09:5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5日电 (王宇)12月4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北京中简(郑州)律师事务所分别联合黄河科技学院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律所走进黄河科技学院校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袁咏青 摄
图为律所走进黄河科技学院校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袁咏青 摄

  4日上午,该律所律师一行7人共同参加了在黄河科技学院举办的宪法日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众多学生前来索要宣传资料,并咨询职业规划及相关法律问题,律师们认真倾听并作解答。

  随后,该律所党支部书记魏慧玲和周淑艳律师、袁咏青律师分别给黄河科技学院的学生分享了《国家宪法日》《律师经验分享交流》及《我们选择成为什么样的法律人》等相关内容。

图为闫广涛律师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作普法宣传。袁咏青 摄
图为闫广涛律师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作普法宣传。袁咏青 摄

  当日下午,该律所执行主任闫广涛前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给学生宣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课程。宣讲过程中,学生与律师互动热烈。据了解,为促进院所合作,加强双方交流,该律所已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通过设立实践教学基地,有效搭建双方沟通桥梁。

  “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公益普法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宪法精神,使宪法宣传走进百姓心里,融入百姓生活,以优质的法律服务为河南法治建设贡献力量。”闫广涛说。(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