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清明上河园三期工程:大宋·皇家乐园将全面开放

  • 2023年11月30日 11:4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30日电 据清明上河园消息,历经3年、投资6.5亿元的清明上河园三期工程——大宋·皇家乐园将在今年年底正式竣工,5大项目即将向已入园游客全面免费开放。

图为“神舟出海”项目。 清明上河园供图
图为“神舟出海”项目。 清明上河园供图

  据悉,全新的大宋·皇家乐园项目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于一体,无论是外观的创作立意还是呈现方式,都打破了传统游乐设备的设计概念,创新打造了“中国风”游乐产品,在提供惊险刺激的游乐体验同时,更向游客传达了独特的文化内涵。其中,“神舟出海”项目复原了大宋官方使臣出使海外国家的“神舟”,游客可乘坐“大宋·神舟号”体验与大宋使臣一起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目前,大宋·皇家乐园已开放“神舟出海”“凤舞九天”“龙腾鼓舞”三大项目,剩余两大全新项目将于年底揭开神秘面纱。(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