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实干担当促发展 延津县2023年秋季主体培训班开班

  • 2023年11月29日 15:2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29日电 新乡市延津县近日举办2023年秋季主体培训班开班典礼,该县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赵宏恩出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方主持开班仪式,该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有关同志及主体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该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邢斌宣读《中共延津县委党校关于主体班学员管理的规定》,并就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情况作说明。

  赵宏恩在典礼上表示,基层领导干部要从多方面锻炼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具体实践和服务群体的变化及时转变思想,把知识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力量,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增强和群众打交道的本领,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办事依靠群众、言行取信群众。同时,要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标准,强化担当意识,力争精益求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守好法律纪律和道德良心两条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精神境界,注重自身形象,严守党纪国法,做无愧于党和群众的好干部。

  刘方就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潜心投入培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深入、系统地进行学习,确保有所收获、有所启发、有所进步。二要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把此次培训作为更新理念、提高素质、推进工作的良好时机,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切实提高学习质效,推动延津重点项目、重要工作、重大决策精准落实。三要严肃纪律、营造良好学风。自觉服从培训安排,强化学员意识,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良好形象。(王健)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