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建行河南省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教活动

  • 2023年11月28日 16:4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28日电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近日组织开展“理性消费 活力商圈”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教活动。该活动聚焦商圈消费场景,与信用卡“周四乐享惠”权益活动相结合,利用商圈客流量大、客群年龄跨度大、消费频度高触点多等特点,搭建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与客户的高频连接点,向商圈客户广泛宣传个人征信、用卡安全等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消费理念,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

  活动期间,该行以“周四乐享惠”合作商户为线下载体,组织宣教小分队到商户店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邀请客户参与金融知识互动答题,在寓教于乐中提升金融素养。同时,部分机构立足合作商户,向周边商圈辐射开展金融知识骑行穿梭宣传,如建行郑州金水支行、郑港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骑行车队,携带反诈宣传横幅和标语,沿着自行车道向沿途商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品,现场解答金融消费者咨询的问题。

  为配合外出宣教活动开展,该行同步开展了“金融知识厅堂学”活动,组织各支行网点对到店消费客群开展流动性的厅堂消保微沙龙,如建行许昌分行、郑州直属支行等机构组织网点金融知识小课堂,邀请客户体验银行产品服务,营造“人人说消保”的浓厚宣教氛围。

  该行将持续深耕商圈消费场景,精准匹配客户产品服务需求,开展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宣教活动,助力国民金融素养提升。(陶瓷)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