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林州太行美 云海如仙境

  • 2023年11月28日 15:5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冬日太行,壮美云海。 王敬东 摄
冬日太行,壮美云海。 王敬东 摄
风起云涌,波浪滔天。 王敬东 摄
风起云涌,波浪滔天。 王敬东 摄
云海翻腾,美不胜收。 王敬东 摄
云海翻腾,美不胜收。 王敬东 摄
 云绕太行山,尽显生态美。 王敬东 摄
云绕太行山,尽显生态美。 王敬东 摄

  初冬时节,位于安阳市林州的太行大峡谷云雾缭绕。站在观景台上眺望,乳白色的云雾在茫茫群山中聚散开合,时而似浪花翻滚,时而如潮水奔涌,蔚为壮观,气势磅礴,尽显生态之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