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参加全国骨科学术年会

  • 2023年11月28日 15:4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28日电 11月22-26日,在全国骨科学术年会(COA)上,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脊柱微创中心人员在中心主任朱卉敏的带领下,分别在脊柱、骨质疏松、脊柱微创等会场进行了8次发言,完美展示了该中心的实力和近几年取得的佳绩。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张艳涛 摄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张艳涛 摄

  COA作为全国专业水平最高的骨科学术会议,是全国骨科医生学习、交流展示的创新平台。据统计,今年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的COA投稿量位于全国第二,河南省第一,在这个权威的平台展示了该院的风采和专业实力。

  在COA会议上,朱卉敏做了“UBE技术(单侧双通道内镜技术)

  应用与发展”、“VBE(V形双通道脊柱内镜技术)与UBE技术初步比较”等专题发言。该院脊柱微创外二科主任孔凡国进行了“侧方后入路椎间孔下髓核摘除纤维环缝合治疗腰椎间盘突出临床观察”等发言。该院脊柱微创外三科负责人张昌盛做了“V形双通道+脊柱内镜在腰椎疾病的应用体会”专题发言,并接受了骨科在线直播专访。11月23日,朱卉敏还代表河南参加了全国骨科微创学组会议,并在会上专门介绍了洛阳正骨医院的现代化临床培训中心。

  据介绍,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在洛阳和郑州共有五个院区,开放骨科床位3100张,年骨科手术量近5万台,其中郑州院区占地237亩,开放骨科床位1500张,拥有近万平方的科研楼和2000余平的临床实训中心。郑州院区的脊柱微创中心下设三个科室,配备有可扩张脊柱微创通道手术系统、脊柱显微镜微创手术系统、椎间盘射频热凝手术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微创脊柱手术设备,致力于脊柱疾病的微创外科治疗。(张艳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