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热回收炼焦技术交流大会在沈丘县召开

  • 2023年11月27日 16:2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27日电 近日,由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炼焦化学分会主办,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热回收炼焦技术交流大会在沈丘县召开。沈丘县县长余长坤,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石岩峰,河南安钢周口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大春等出席会议。

图为交流大会现场。 李亚齐 摄
图为交流大会现场。 李亚齐 摄

  余长坤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沈丘县委、县政府进一步筑牢“大抓发展、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共同基础,全县已形成钢铁、食品和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和聚酯网特色产业。自周口钢铁基地落户沈丘以来,沈丘县围绕周口钢铁发展愿景,全力跟进,做好服务,突出钢、港、产、园、城深度融合,制定并落实沈丘钢铁新城空间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努力建成中部地区高水平钢铁新城。炼焦与钢铁密切相关,是钢铁产业链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对钢铁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大会,能够进一步推动全省焦化和钢铁产业的高速发展,为钢铁及相关行业提供更高质量、更有力的保障。同时,衷心欢迎参会的企业家到沈丘投资兴业,该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地以开明的态度、开放的姿态、开拓的精神,制定好政策,创造好环境,营造好氛围,为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搭建发展平台。

  会上,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石岩峰,河南安钢周口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大春分别致辞。

  据了解,由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炼焦化学分会主办的热回收炼焦技术交流大会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炼焦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140多人参加交流大会。大会将举办炼焦技术讲座、现场参观考察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热回收焦炉现场等活动,与会人员以热回收炼焦技术为主题,交流做法,推广经验,共谋热回收炼焦技术的科技发展。(牛永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