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社会保险中心到新蔡县张庙村调研

  • 2023年11月09日 18:3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9日电 11月8日下午,河南省社会保险中心副主任刘豫同志一行深入驻马店市新蔡县张庙村,调研该村产业发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9号上午,在该村驻村第一书记殷松引导下,调研组现地查看2023年第一书记50万项目资金建设的紫苏中草药加工车间,现场指导了张庙村小学升级改造的建设构想,并对张庙村社保大道延伸工程提出了具体建议。

  调研组指出,壮大集体经济要真正反哺村民,带动集体致富。张庙村要根据实际情况,围绕“土地”这一关键要素做好文章,在借助外力帮助的同时更要发挥自身能动性,促进张庙村进一步发展壮大。(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