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遂平县表彰优秀网格员 21人获表彰

  • 2023年11月09日 16: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9日电 近日,为激励广大网格员履行好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推动网格化管理工作向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发展,驻马店市遂平县沈寨镇举行了网格员表彰大会,21名“优秀末端网格员”获表彰。

  据悉,网格化管理服务是一项民心工程、基础工程。近年来,沈寨镇网格员搭建了镇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凝聚了基层治理的“向心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沈寨镇党委表示,网格员是基层社会治理的“一线哨兵”和政策宣传的“传声筒”,也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网格员腿勤、眼勤、嘴勤,种好网格“责任田”,当好群众“贴心人”,画好治理“同心圆”。(韦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