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商丘市公安局睢阳分局宋集派出所快速打掉盗窃车内财物团伙

  • 2023年11月08日 17:0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8日电 “豫筑平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以来,商丘市公安局睢阳分局宋集派出所紧贴辖区地处河南、安徽两省四县交界、治安环境复杂等实际,深入研判夏季治安规律特点,全面落实打防管治宣建各项举措,打击犯罪工作取得实效。

  7月24日根据辖区派出所所长任乐平安排,指导员王松、副所长崔玉龙带领辅警邓威、邓树权在宋集、鹿邑交界巡逻时发现4人形迹可疑,遂依法进行盘查并突击讯问,经过细致侦查和讯问,轩某臣、白某硕、杨某科、杨某财4人供述了以轩某臣为首多次在宋集镇及周边实施盗窃车内财物犯罪作案1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杨某科、杨某财等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宋集派出所在全力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的同时,还通过上门宣教、发放资料、张贴提示、推送视频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做到以宣促防;加大商区、广场、夜市、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区域的巡逻密度和频率,提高街面见警率,增强治安震慑力;加强旅馆、娱乐、洗浴等行业场所及危爆企业区域的排查整治,建档立制,清除治安死角盲区;开展集中清理清查整治,纵深摸排违法犯罪线索,做到查清查透、处理到位。

  “夏季行动”以来,宋集派出所抓获网上逃犯1名,规劝1名偷越边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白金中)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