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800多品种菊花“靓丽”清明上河园

  • 2023年11月08日 16:4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图为菊展造型。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图为菊展造型。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图为国际菊展长廊。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图为国际菊展长廊。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图为菊展景观。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图为菊展景观。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图为菊展之美。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图为菊展之美。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图为菊展期间的演出。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图为菊展期间的演出。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一幅画卷、穿越千年。清明上河园作为中国开封第41届菊花文化节主会场之一,更是第十二届国际菊花展唯一会场,这里展示的七彩炫菊、悬崖菊、独本菊、乒乓菊等800多个品种,重新塑造着菊城的美丽;这里的中国馆、综合馆、欧洲馆、美洲馆、亚洲馆、东南亚馆、菊花文化馆等八大展馆,再现着大宋词意。

  入园后,还有仪式感拉满的《包公迎宾》、再现汴河繁忙的《包公巡视汴河漕运》、体验古代婚俗乐趣的《王员外招婿》、展示武略的《岳飞枪挑小梁王》、重现北宋烽火的《大宋·东京保卫战》、展示汴梁盛世画卷的实景大剧《大宋·东京梦华》等精彩演艺,全天有戏。

  本周六(2023年11月11日)当天购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双人票为299元,购票者还可免费游清明上河园,赏百万菊展、百场演出。(冯长海)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