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服务有温度 换来客户满意度

  • 2023年11月08日 12:0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近日,一名客户家属将一面锦旗送至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信阳中心支公司,以表达对该公司服务的赞扬和满意。

  据了解,陈先生于2012年购买了泰康健康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保单。2022年,为保障自己和家人未来的安全,陈先生又购买了泰康e顺2022短期意外伤害保险,保额高达25万元,年缴费仅为500元。

  今年9月11日,一场意外改变了陈先生及其家人的命运。陈先生不幸在意外中身故,一时间,其家庭陷入了深深的悲伤之中。

  经总公司的审核和评估后,令人欣慰的消息传来——陈先生的保险理赔申请审核通过,30万元的理赔款将支付给家属。这一举动让陈先生的家属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他们带着锦旗来到该公司,以实际行动表示感谢。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动力,持续坚守“保险有忠诚,服务有温度”的理念,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可靠的保障,守护客户的幸福与安全。(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