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记协开展记者节关爱活动

  • 2023年11月07日 17:5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7日电 在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长期坚守一线岗位的新闻工作者,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开展新闻工作者关爱活动,向新闻工作者赠送意外险和暖心服务包,为其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省记协与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已多次联合开展新闻工作者关爱活动。今年,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向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新华社河南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等近三十家中央驻豫、省直、省会新闻单位的部分一线记者、编辑赠送意外险和暖心服务包各200份。

  据悉,该保险为新闻工作者提供交通安全、意外事故、伤残等多重风险保障,被保人可获得保额100万元的高额保障;每个暖心服务包内含价值500元的洗车券、代驾、美团外卖券等优惠,可让忙碌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感受到切实的便利与安心。

  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担当,持续不断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为我省新闻工作者唱响主旋律提供坚实后盾。省记协也将进一步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建设好新时代“记者之家”,助力广大新闻工作者用好手中的笔和镜头,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讲好河南故事,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强音。(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