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泰康“溢彩千家”养老机构资助项目落地商丘星光老年之家

  • 2023年11月06日 18:1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6日电 近日,泰康溢彩基金会--“溢彩千家”养老机构资助项目挂牌仪式在商丘市星光老年之家举行。商丘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向阳、商丘市人大副主任胡学亮、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桂莲、泰康人寿商丘中支总经理袁传生出席了该仪式。

  商丘市星光老年之家是河南省第一批公建民营试点单位,2010年底开业运营。经考察,该养老院基础设施不够完善,配套设备陈旧破损,康复医疗设备不足。于是,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捐赠护理床、雾化器、半自动体外除颤器、轮椅、电动沐浴推床、防褥疮垫、全身移位机等适老仪器设备92台,帮助养老院改善生活环境,提升护理水平。

  致辞时,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桂莲讲到,此次泰康的无私善举,是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传播保险正能量的自觉担当,值得赞誉和肯定。

  据泰康人寿商丘中支总经理袁传生介绍,截至目前,溢彩千家已累计纳入资助养老机构338家,实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覆盖;惠及老人7.9万名,捐助适老康复设备近1.8万件,累计培训养老从业人员6.45万人次。

  随着袁传生代表基金会向商丘市星光老年之家的授牌,他们同时回赠锦旗,感谢泰康溢彩基金会--“溢彩千家”养老机构资助项目,为老年人提供了丰富的仪器设备及生活环境,让老年人更好地安享晚年。

  最后,商丘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向阳说,泰康保险用公益力量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挑战,是持续做好金融行业支持地方民生和经济建设的典型范例。

  未来,泰康人寿商丘中支将继续以匠心做公益,用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泰康“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价值观,为老人带去更多的陪伴、关怀、健康和快乐。(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