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俞光荣教授将到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进行会诊

  • 2023年11月06日 17:4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6日电  11月16日,国内知名足踝外科专家俞光荣教授将到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会诊,届时将进行门诊和疑难病例讨论,带来先进的治疗理念,使得足踝外科疑难疾病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国内顶尖专家的诊疗服务。

  俞光荣是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骨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硕士生导师,SICOT中国足踝外科学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足踝外科学组副组长,发表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专业论文360余篇。获国家专利2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上海市临床医学成果三等奖1项。

  该院特聘请俞光荣教授担任足踝外科诊疗中心名誉主任,并成立俞光荣教授工作室。签约以来,俞光荣教授定期在该院郑州院区和洛阳院区交替开展足踝外科诊疗和研究工作,惠及中原广大患者。(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