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2023豫之星·第六届农资大零售联盟会在郑州举行

  • 2023年11月06日 17:4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6日电 近日,以“持续学习 迈向第一”为主题的第六届农资大零售联盟会在郑州举行。本届联盟会汇聚了来自跨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国内高等院校的专家老师、跨行业的零售经营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零售商。

  会上,相关专家、学者等分享《农资大零售经营管理》《粮食作物主要病害及发生趋势》《农资大零售产品战略》等经验与课题,现场的零售商们表示收获满满。

  自2018年以来,豫之星已经连续召开了五届“农资大零售联盟会”。这是行业内唯一一个聚焦于零售群体的会议。会议聚焦“大零售·百年传承”,立足行业,深度分析农资行业的时代背景,匹配国内外权威讲师资源,不仅帮助每一个农资大零售联盟店畅享平台价值,向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化的农资零售店铺转身,还通过学习共享、利他共赢的方式,为农资行业持续发展注入活力。(王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