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原银行与中豫港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3年11月01日 21:0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1日电 10月31日,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中豫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确立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各自优势,建立全方位、多领域的业务合作,以推动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为使命,共同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及重大战略实施落地。中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浩,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凯,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天奇,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刘娟;中豫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雷,总会计师宋崇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金雷对中原银行长期以来的所给予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豫港务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责任使命。他说,希望中原银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中豫港务集团的发展,充分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携手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郭浩对金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原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按照省委省政府“打造一流城商银行”要求,积极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与中豫港务集团一道,强化战略沟通、聚焦关键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根据协议,中原银行将围绕中豫港务集团战略布局,发挥省属法人银行优势,依托涵盖公司信贷、投资银行、交易银行、金融市场、金融科技、个人金融的综合金融服务,在陆港、河港投资建设,物流贸易,产业培育,创新型金融,国际业务,对公结算,现金管理,个人金融,综合投融资等十大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未来3年内,中原银行将向中豫港务集团及下属企业累计提供各种金融支持金额100亿元以上,促进双方合作迈向更高层次、更深合作、更优质量。

  随后,王天奇与宋崇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全省的省属法人银行,目前,中原银行总资产突破1.3万亿元,在国内城市商业银行排名第8,下辖18家分行,700余家营业网点及17 家附属机构,先后荣获“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铁马十佳银行”“最佳上市公司”“年度卓越城商行”等称号,社会美誉度及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未来,中原银行将继续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不断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