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彩虹家园杯"新乡市首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 2023年11月01日 11:3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1日电 近日,“彩虹家园杯”新乡市首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及展能节在新乡市残疾人联合会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新乡市残疾人联合会、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新乡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新乡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润邦·彩虹家园、董欣生物科技协办。

  比赛设有信息通信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类、美术专业类、手工业类、工业及先进制造业类、服务类等5大类14个竞赛项目,共有153名残疾人参赛。

  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新乡市人民政府、新乡市人社局、新乡市残联等领导出席了简洁而庄重的开幕式。

  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郭巧敏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有助于展示残疾人的职业能力和才华,让社会更加直观地了解残疾人就业潜能和独特的比较优势;有助于弘扬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拼搏精神;有助于树立平等、融合、发展的理念,营造全社会关注残疾人和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本次大赛的主要协办单位润邦·彩虹家园已第三次协助组织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此前,分别于2023年3月协办“彩虹家园杯”河南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6月全国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被授予“突出贡献单位”。

  润邦·彩虹家园负责人表示,各级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及其相关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鼓励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走向自立;让有才能的残疾人通过展示自己获取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让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群体有更深入的认识,从而不断壮大扶残助残的社会力量。因此,润邦·彩虹家园非常乐意利用自身多年的残疾人服务工作经验,为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作用添砖加瓦!(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