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宫崎骏等漫画原稿将在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期间展出

  • 2023年10月30日 14:45
  • 来源:安阳融媒
  • 责任编辑:李新贺

  重磅发布:宫崎骏、吾峠呼世晴、井上雄彦漫画原稿将在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期间展出

  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将于2023年11月4日至7日在河南安阳召开。大会期间,由日本动漫品藏推进会主办的日本动漫画藏品展将在安阳文体中心(文化中心)举行。10月29日,该展览主视觉海报正式发布。

  据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执委会秘书处介绍,本次展览将展出宫崎骏、吾峠呼世晴、井上雄彦、尾田荣一郎、鸟山明、武内直子、古馆春一等众多日本著名漫画家的漫画原稿、动画原片和签名版,内容涉及《天空之城》《鬼灭之刃》《海贼王》《铁臂阿童木》《阿拉蕾》《排球少年》《美少女战士》等众多日本动漫画经典之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