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洛阳:两支爱心团队的“爱心粥”温暖了“重阳节”

  • 2023年10月23日 14:1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23日电 “这次带着孩子和伊川县、涧西区两家爱心团队到伊川县白沙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温暖,既荣幸又高兴。”22日上午,洛阳市爱心人士范晋女士购买了牛奶、水果等物品,带着自己的孩子驱车50公里,与志愿者团队一起探望了白沙镇敬老院孤寡老人。她们的善举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传递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10月22日,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伊川县爱心粥公益协会与洛阳市涧西区爱心粥志愿服务中心共同发起了“深山远亲,情系孤贫”重阳节敬老活动。志愿者们深入到伊川县白沙镇敬老院,为45位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当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敬老院,为每位老人准备了特别的礼物。每位老人都收到了两套内衣、两双袜子以及新鲜的水果和牛奶。而最让人感动的是,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块特别的蛋糕,上面写着“祝老人重阳节快乐!”这个大大的蛋糕象征着节日的喜庆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关怀。

  除了礼物,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一顿美味的午餐。他们购买了新鲜的肉馅和韭菜,亲手包起了饺子,让老人们在自己的节日里享用美食,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温馨。

  这次重阳节敬老活动不仅让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也彰显了伊川县爱心粥公益协会和洛阳市涧西区爱心粥志愿服务中心的责任和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深山远亲,情系孤贫”的理念,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葛高远 李灿学)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