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新野:“延时服务”让群众办事更舒心

  • 2023年10月19日 14:5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19日电 “多亏了你们的‘延时服务’,让我可以在下班时间顺利办理注册。”10月16日下午五点半后,在南阳新野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完医师注册手续的高医生向工作人员感谢道。

  原来,10月16日是河南省2023年医师考试成绩公布的第一天,也是新考过医师开放注册的第一天,前来打听、办理医师注册的人员比较多,政务服务中心的卫健委窗口比较繁忙,正常上班时间内难以处理完毕。正是有了“延时服务”,高医生才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顺利完成申请、审核、上报、注册等一系列流程。

  在当日晚五点半到八点期间,新野县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办理医师注册5件,民营诊所备案1件,用“延时服务”保证了企业群众办事“少跑腿”、政务服务“零距离”。

  据悉,为进一步解决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难题,新野县卫健委审批股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窗口根据工作需要,为办理业务的人员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特色服务,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今年1-9月份,该中心共办件1637件,延时服务办件279件,“宛信分”全程代办容缺办理35份,流动审批站上门服务办件28份,群众满意率100%。

  “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工作水平和办事效率,最大程度‘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便民利民举措带来的便捷和实惠。”新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永胜表示。(胡丰旺)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