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菊媒引凤,杞县借势开封第41届菊花文化节举办铝型材展销会

  • 2023年10月18日 17:4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18日电 (冯长海)八朝古都花似海,满城菊香迎客来。10月17日,借势中国开封第41届菊花文化节,杞县铝型材门窗幕墙展销会于同日开幕。

图为开幕式现场。杞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开幕式现场。杞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腾,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正濠,天津城建大学副校长、天津大学二级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陈志华,杞县县委书记戴继田,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宗刚等领导,以及开封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杞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该活动。

  总面积1257平方公里的杞县是创新创业的沃土,截至目前,全县有近10万人从事铝型材行业。尤其是近几年,杞县始终坚持制造立县、工业强县,将铝型材作为主导产业之一,成立了以县委书记、县长任组长的铝型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当前,该县已规划建设占地6000亩的铝型材园区,建成18万多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拥有铝型材产业企业30余家,年总加工能力达70万吨,年总产值180亿元,即将成为继广东大沥、山东临朐、江西安义后,中国第四个铝型材全产业链生产基地。

  借势第41届菊花文化节,本次展销会吸引了来自广东、上海、天津等地的宾客和专家学者云集开封,与杞县共谋合作、共话发展,进一步促进铝型材产业的资源共享,优化产业生态,加强产销对接,实现共商共赢。(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