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2023华南城博览会:现场销售6300万元,合作意向1.53亿元

  • 2023年10月18日 10:5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18日电 为期三天的2023华南城家居建材博览会暨第11届郑州华南城·中部(秋季)建材五金展销会于10月15日收官。

  三天时间里,展会现场人潮涌动,现场咨询和成交不断,给来自五湖四海全渠道的行业人士、经销商、消费者等带来了更全面的采购体验。

图为活动现场。 华南城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华南城供图

  本届展会占地面积近4万平米,共有约1000个展位集中展出,展区沿着华南城二路,从裴度路至创新路路段,绵延几公里。并开创性地引入新能源汽车展和跨境直播,无论从规格、规模、服务、影响力、创新性等方面,都再创新高。

  据统计,本次孩展会共吸引采购商约5万+,现场销售额约6300万元,合作意向订单额约超1.53亿元。

  有商户连续11届,逢办展必参加,现场成交量创下历届展会之最;有商户在展会第一天就实现销售额破30万,添加精准客户微信量500+的好成绩;也有商户实现了招募十几家代理商的目标。

  始于人声鼎沸间,归于意犹未尽中。

  三天展会,数千种新品、爆品,上百个行业,数万人现场,商贸配对、资源对接,随着活动的圆满落幕。大家不约而同的将目光投向了下次相聚,纷纷表示,“2024华南城家居建材博览会暨第12届郑州华南城·中部(春季)建材五金展销会,我们再会!”(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