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2023年“富德在身边”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圆满结束

  • 2023年10月17日 12:1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自2023年9月1日“富德在身边”短视频大赛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全辖积极投递视频拍摄脚本,以不同的视角及素材记录下自己与富德生命人寿之间的故事,在初秋的记忆中留下一抹亮丽的色彩。

  9月20日,“富德在身边”短视频大赛脚本征集阶段圆满结束。本次征集,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收到来自全辖各地市投递的优秀脚本共计18份。经层层评选,最终来自开封中支的《富德服务常相伴,口碑相传幸福满》和新乡中支的《用心服务,收获感动》两篇脚本脱颖而出,且已完成作品拍摄,河南分公司将把两篇优秀作品投递至总公司角逐全国大奖。

  本次摄影大赛除了已经结束的脚本征集、作品初选环节外,还设置了作品评选环节。在作品评选阶段,将由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及复核,在“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视频号进行发布,由各分公司、总公司各部门对全国作品进行点赞及评选,最终于11月7日前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人气奖。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在11月持续打造“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精彩,接力秋季客户服务活动,通过更加精彩的活动内容、卓越的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