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禹州市多名志愿者受聘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 2023年10月16日 14:4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6日电 10月13日上午,禹州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受聘仪式在市禁毒教育基地隆重举行。冀高星、吴新芬、王俊景、尚红娜等优秀志愿者代表受聘担任禹州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禹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涛出席聘任仪式并为禁毒宣传形象大使颁发聘书。

图为活动现场。 米旭东 摄
图为受聘仪式现场。 米旭东 摄

  张涛指出,禁毒宣传教育是禁毒工作第一道防线和关键环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作为各行业禁毒宣传积极人士,要发挥自身影响力,发好禁毒声音,讲好禁毒故事,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禹州市为调动全民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近年来先后聘请了多名社会各界优秀代表加入到禁毒志愿者队伍中来,目前全市禁毒志愿者队伍已达700余人。(康晓灿 方兰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