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金秋处处尽欢颜

  • 2023年10月13日 11:3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遍地金黄(韩家东 摄)
遍地金黄  韩家东 摄
粮食丰收 韩家东 摄
粮食丰收 韩家东 摄
晾晒稻谷 韩家东 摄
晾晒稻谷 韩家东 摄
农民喜笑颜开 韩家东 摄
农民喜笑颜开 韩家东 摄
秋日收割忙 韩家东 摄
秋日收割忙 韩家东 摄
扬谷 韩家东 摄
扬谷 韩家东 摄

  乡间田野,瓜果飘香。金秋时节,大别山红色热土被秋风织成彩色的锦缎,处处都是丰收景象。轰鸣的机器、哞哞的老牛、忙碌的乡亲……传统与现代交织在一起,欢声笑语的蓝天大地回荡,灿烂的笑容折射出农民丰收的喜悦。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