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项城:高粱红了

  • 2023年10月10日 17:1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图为东方街道张营社区千亩待收的红高粱。祁海华 摄
图为东方街道张营社区千亩待收的红高粱。祁海华 摄
图为东方街道张营社区千亩高粱区正在收割中。祁海华 摄
图为东方街道张营社区千亩高粱区正在收割中。祁海华 摄
图为收获的高粱正在装车。祁海华 摄
图为收获的高粱正在装车。祁海华 摄

  秋风飒爽谷飘香,又是一年秋收忙。连日来,河南省项城市东方街道张营社区的千亩高粱区陆续丰收。红彤彤的高粱俏丽枝头、穗粒饱满,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格外亮眼。近年来,项城市东方街道积极探索农业产业发展新路径,引导群众大力发展高粱种植,不断壮大高粱产业,实现高粱产业种植订单化、生产规模化、产品标准化,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