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光大云缴费为华为用户提供5000余项便民服务

  • 2023年10月08日 11: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近日,华为负一屏最新版本发布,光大云缴费作为其生活缴费分发服务商,为华为用户提供“即点即用”的便捷缴费服务。

  “服务分发”是指将手机APP的服务内容拆分,再基于使用场景在合适的时间连续呈现,通过手机终端操作系统入口、锁屏、应用等多种触达方式,让产品与服务主动智慧适配用户需求。

  据了解,此次光大云缴费通过服务分发的方式向华为用户提供水、电、燃气、社保等30个种类共5000余项缴费服务,覆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有缴费需求的用户不再需要搜索、下载、安装云缴费APP,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负一屏、智慧搜索入口使用缴费服务。

  光大云缴费深耕数字便民缴费服务十余年,在平台建设过程中持续创新、升级迭代,采用分布式、云计算、移动应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搭建集缴费、生活、财富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数字便民服务生态,以期为用户带来更美好、更高品质的数智生活体验。

  据介绍,2023年上半年,光大云缴费缴费金额3145.19亿元,缴费笔数12.87亿笔,服务活跃用户3.79亿户;累计接入便民缴费服务项目15241项,服务输出773家合作平台,基本实现国内主流服务平台全覆盖。(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