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金融知识宣传月|情系新市民 普及新金融

  • 2023年10月07日 16:1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7日电 为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南监管局组织郑州部分金融机构在嵩山大厦开展了“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邀请泰康人寿等五家银行保险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情系新市民,普及新金融”为主题。宣传单位走进新市民群体较为集中的企业,通过现场与直播两种方式,为新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各宣传单位向参会市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折页等资料,讲解金融知识,开展“助力新市民,共谱新生活”的线上直播活动。不少新市民反映,通过活动加深了对金融消费保护的理解,也树立了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