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防患于未“燃” 国家消防局河南机动队伍开展“双节 ”防火专项行动

  • 2023年10月02日 21:0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图为河南机动队伍在郑州火车站设立固定防火宣传点。金永和 摄
图为河南机动队伍在郑州火车站设立固定防火宣传点。金永和 摄
图为消防员向群众介绍灭火装备。张晓宇 摄
图为消防员向群众介绍灭火装备。张晓宇 摄
图为群众体验灭火装备操作。金永和 摄
图为群众体验灭火装备。金永和 摄
图为群众进行装备体验。张晓宇 摄
图为群众进行装备体验。张晓宇 摄
图为国外友人进行装备体验。金永和 摄
图为国外友人进行装备体验。金永和 摄
图为消防员为群众开展义务诊断活动。金永和 摄
图为消防员为群众开展义务诊断。金永和 摄

  “双节”期间,国家消防救援局河南机动队伍组织开展防火专项行动,做好火灾隐患防范工作。

  据悉,每年10月1日至翌年5月1日为河南省冬春防火期,是森林火灾的多发、易发期。针对此情况,河南机动队伍按照“预防为主,以防为先”的原则,组织在郑州市交通要道进行防火宣传,通过采取流动宣传与定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选择客流量巨大的郑州东站、郑州站作为防火宣传执勤点,开展装备体验、助民义诊等活动。(于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